2.21.2016

新歌 demo 到~《新手爸爸之午夜悲歌》

半夜三點妹妹哭醒。媽媽試著餵奶,但妹妹只哭不喝,媽媽快要崩潰。此時爸爸突然意識到今天自己沒盡什麼責任,連忙把妹妹接過來讓媽媽睡覺。
 
然後一個半小時就過去惹 T_T

 
妹妹終於睡著。爸爸把妹妹抱上床之後,靈光乍現,摸黑用手機記下靈感;除夕白天利用空閒時間,在家裡用筆電把這首 demo 錄完了。

 
給所有新手爸爸。大家空氣乾杯,新年快樂~~
 
-------
 

《 新手爸爸之午夜悲歌 》by 深白色
 
妳睡到半夜想要喝奶
妳喝到一半突然很 high
妳媽媽開始有點失態
覺得崩潰 滅絕師太
 
我看看時間剛好三點
我抱著妳在客廳繞圈
妳兩隻眼睛又大又圓
爸爸無言看著天邊
 
喔妹妹啊妳想睡了沒
喔妹妹啊妳想睡了沒
喔妹妹啊爸爸好想睡
喔妹妹啊怎麼還不睡
 
我眼睛只能睜開一半
妳電池怎麼還是全滿
我會的搖籃曲都唱完
難道要我安可整晚

 
 

深白色:詞曲 / 演唱 / 木吉他 / 手指敲桌子 / 紙片互磨 / 哼哼貝斯 / 哈哈和聲 / kazoo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